close

在台灣~ 如果得了椎間盤突出症~只能把自己當成實驗品!

 

以下是已經試過的專業人士:

西醫.骨科: 從骨頭看來你沒事~ 回去多休息就好了??!!  (見到阿飄了~ )

西醫.神經外科: 嗯? 吃止痛藥沒效?  那你要不要考慮顯微鏡開刀.不保証沒有風險喔!!! (可佈)

中醫診所: 你這是胃不好~ 影響到腎~ 所以腰才會痛~ 再吃一星期的藥就會好了! (我也突然覺得我好像腎虧)

中醫診所的推拿師: 你放心~ 再一個星期我一定把你推好~ 今天就用經絡法吧! (高抬貴手~ 我被推得快痛死了)

民俗療法的整復脊師: 你的椎間盤我已經幫你喬回去了~ 100天內請好好休養! (有這麼神奇嗎??)

 

以下是尚未嘗試的方法:

西醫. 復建科: ??

脊醫. 脊椎神經科: 很神祕~ 很昂貴~ 無健保~ 台灣尚無的醫師體系

 

有趣的是~ 到目前為止~

居然是 民俗療法的整復脊師 對我來說最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