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脊後已經第四天了~

身體似乎已經重生~

心裡還是在受傷中~

那種曾經受創的身體~ 即使已經痊癒

但是讓心裡依然存在著恐懼!

 

今天開始上班了~

早上一如往常的搭公車轉MRT來到新店

但是~ 我發現這樣子長程做MRT對身體的負荷真的不小!

尤其是對我這種剛剛傷筋動骨過的人來說~ 心裡也甚是排斥!

 

老婆~

我心裡很敬畏你~ 很愛你~ 很想多陪你及小孩

但是~ 人生的路是長遠的~

請讓我這幾個禮拜多休息~ 恢復虛弱的身體

我想安排在往後的2~3個禮拜~讓自已一天中只坐一次長程的MRT~

也就是說每隔一天才去淡水~

請你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