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果然是我的貴人

她提供我除了復健 & 開刀 之外~ 第三個選擇~~ 整脊

 

就診之前我的心也是很不安~

心裡是默唸佛號! 耳機聽的是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心裡祈求就算是沒有效果也不要變壞!

事前更是多次打電話給整脊師父

確認他是否在行~ 是否專業!

 

結果~

我現在已經好了一半~

另外一半要靠自已平時用正確的姿勢 & 習慣來維持脊椎的健康

以下是 "三個月內" 禁止出現的行為:

  • 不要騎腳踏車
  • 機車還可以
  • 腰部一定要熱敷~ (上班時.睡覺時) (可以用熱水帶~ 熱敷帶)
  • 禁拿重物
  • 禁抱小孩
  • 禁彎腰駝背
  • 椅子要有靠腰~保護腰部

再說一下我的病灶:

本人腰椎經MRI檢查後

確認是第四節 & 第五節之間的椎開盤移位(骨刺)~ 沒有其它併發症

因此而壓迫到神經 ~ 坐骨神經痛!

急性期時~ 連爬都會無法~ 走一小步路都困難(痛不欲生)

住院+吃西藥一星期後渡過急性期(2009.4.1出院)

但還是很痛! 吃止痛藥才不會痛!

 

2009.4.2 接受整脊治療~ 把突出椎間盤歸位

所有症狀都立刻緩解90%

我發誓以上都是真的~

 

正在受苦的人們

我願意把我的救星介紹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