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一個傳統的治療都要經過一個晚上才能知道有沒有效!

整脊亦同~ (個人的淺見)

 

今早醒來~

神經痛的 feel 已經不在

反倒是肌肉還是筋肉酸痛

我也搞不清楚!

 

腰部二側的肌肉~還是髖骨的二側周圍

就好像剛被棍子打到一樣

也像是剛做完仰臥起坐100下一樣

 

大腿骨右側(屁股)坐著時~ 會有抽一下的 感覺

 

綜合以上感覺~ 我認為神經還是有壓迫

只是比先前輕微很多

而我要的是痊癒~ 所以尚未達到目標

這二天我再感受一下~

星期天再去找整脊師跟他說明狀況~

看還可以如何處理!

 

超想再去照一次MRI~ 確認整脊的效果~

不過這應該是三個月後才要的事情!

 

現在覺得腰椎還是很虛!

一種大病初癒的感覺~

 

今天晚上還要去台北馬偕面對神經外科主治蔡承嘉~

不知道他這次會跟我說些什麼!

 

PS. 看樣子我應該會每天記錄我每天的身體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