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RI報告出爐~ 所以我出院!

主治醫生說: 我有輕微的椎間盤移位~ 在第四節&節五節之間

說我今天可以出院

星期五再過來門診

 

看他開的藥~ 有止痛的~ 有肌肉鬆弛的

好像都只是做疼痛控制

不能治標

 

我還年輕~

我有家庭責任~ 我一定找到可以治本的方法

我有三個要求: 1.手術風險   2.痊癒狀況   3.術後情況

我希望術後可以完全恢復健康~ 和沒生病一樣!

不知大家有沒有名醫可以介紹~

 

考慮手術:

1. 高週波燒灼儀

2. 經皮內視鏡椎間盤切除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