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大早要掃墓

所以今晚要連夜回南投

比較特別的是

這次只有我自己回家

 

早上要出門時

心裡就充滿了離情依依

 

出門前

因為前一晚太晚睡

所以還在睡夢中

我輕輕的在他臉上親了幾下

 

看到妹古

我緊緊的把她擁在懷裡

她也把頭輕輕的靠在我的肩上

 

電梯口

我輕輕的摟著老婆的腰

輕聲的跟她說再見

 

讓自己輕聲細語的離開二天

心裡彷彿想要讓自己悄悄的走

再悄悄的回來

 

讓baby們沒有二天不見的感覺

 

 

我討厭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