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


今天

是你的生日

弟弟出生前的往例

我們絕對是好好的大吃大喝一番

悠悠栽栽的過完難得的生日



自從弟弟出生後

你變成了一個忙碌的媽媽

時間總是在和你賽跑

你的空間都佔滿了母愛



我知道

你十分享受~  十分滿足 !

但是~

如果你累了

請告訴我~ 因為


保護你和弟弟

正是我這個當爸的天職

我有義務讓你感到幸福

讓你享受婚姻帶來的快樂~ 美滿!



有時~生活一直桎梏在同一空間

人是會呆掉的

生活會變得索然無味!



拜託你~

不要再說你快死了!


因為~

你還沒死~



我的心

就已經先痛死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