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月來

主要工作就是辦好公司的電腦秀展

說來這可是公司一年一度對外發表新產品的主要管道

相對的公司的主管們也都非常的重視

但是

經過幾年下來

效果似乎並沒有十分的顯著

公司業績並沒有因此有顯著的成長


當然~ 業績是業務部門的事

跟我這個行銷部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我所能做的

就是把攤位做得好看

並把產品擺得好看

型錄精美且正確無誤的印出

工作就算完成!


短短三句話就說完的工作

但背後know how可是一長串



從攤位設計說起好了

本公司攤位設計可說是老板一手創造

無論那一家展覽設計公司的大作

一定都無法進得了他的眼

攤位的每一寸.每一尺幾乎都是經過老板的精心思考後產生


對我來說

選一家好配合.肯配合.耐操的廠商

絕對是比選一家有設計能力的廠商重要

這一點對任何一家廠商都是一體適用的

老板的最高原則是:

大後天開展

今天再做最後的決定也一定來得及開展

而我~ 也是朝這個目標邁進


本公司最大的好處是: 付錢很爽快!

這也是廠商最想要的結果!


而我的工作就是忠實的向廠商表達老板的創意及想法

並嚴格的要求廠商達到老板的要求

以及再向老板回報己達成的事情

好好照表操課

保証安身保命  不會照三餐被罵


型錄製作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從向 R&D 要資料 > R&D PL 校稿
> R&D PM 校稿 > R&D 副總校稿
> 業務主管協助校稿 > 再給老板看

以上步驟重覆校稿三次後

過二三星期~ 再回頭請求他們重看一次
還是會產生不同的答案!

問題在哪?  應該是??? (天曉得)


型錄內容的拼字永遠都會有錯

而我似乎永遠都找不到錯的那個字

但徧徧老板都能一眼就看出那邊有錯字  !#$%%^^&



每年最忙的二個月又即將結束

雖然忙

但卻也學到不少東西



我認為~

工作除了要專業外

更重要的是態度

有正確的態度~ 才算是尊重自己的工作

有正確的態度~ 面對任何人時就會有不一樣的高度

有正確的態度~ 就會比專業的人更顯專業

有正確的態度~ 困難不再是困難.而是撥雲見日的開始


我要記住此刻的堅強~

這會讓我在自己脆弱時

用這種堅強來勉勵自己

渡過人生中的難關


與正在看此篇謬論的人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