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本人情緒陷入極端低潮

工作進度不順利.打擊到了對自己的自信

這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一切決策是否都是錯誤

我所走的每一步是否都不合老板的要求

我過去所學.所經歷的一切是否都只是個屁

儘管一再修正步伐~ 似乎還是找不到正確方向



這一切還不算什麼

更嚴重的問題還在後頭

我突然很嚴重的感到自己非常孤獨.十分的寂寞

彷彿世上只有自己. 我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的心因此變得十分脆弱

害怕獨處~ 尤其是回到新店的家

新店家裡的所有影像

每一面牆壁.每一塊瓷磚.每個物件

都會讓我倍感孤寂

就連兒子上回回來時碰過的東西我都不敢去更動

深怕就此失去些什麼

打電話給老婆~ 竟然可以說到眼淚快要掉下來

只因為我十分想念她

問題是~我昨天才離開她及兒子




我想~我病了

不過呢?

幸好~ 這個情緒低落黑洞已經漸漸離我而去

這代表什麼呢?




不知道

我也還在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