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方便文章陳述~我把文章中的人物簡稱~

買新家的同學就簡稱T同學 (他是我國小.國中的同班同學)

幫他仲介這間新家的同學就簡稱H同學 (他是我國中的同班同學)

另一個女同學就簡稱C同學  (她是我國小.國中的同班同學)



6.29 T同學約了大家在他新買的家吃個便飯

為他的新家熱鬧一下!


我滿懷期待的帶著我那愛說話又愛跳舞的寶貝兒子

去給那些還沒有BABE 的同學們看看! 炫耀一下!

大家吃吃飯~ 聊聊天~  氣氛還挺好的!



還欣賞了C同學吳哥窟旅遊的照片

她邊播放還邊介紹.鉅細糜遺程度直逼專業級的導遊

也蠻有趣的~ 只是我實在太累~

聽著聽著~居然跟我兒子一同睡著了


買了新家的T同學10月份就要結婚了

十分的祝福他們



聊到他們的婚紗照~

他們挑了55 張~ 居然花了17萬新台幣 ( 驚~~ )

打聽之下~原來他們是去了婚紗業界中很高級的茱X 亞婚紗

真想看看一張新台幣3000元的婚紗照是豪華到了那個程度

長長見識也好!


他們新家環境還不錯.內格局及外格局都很優

房價也很中肯

可見H同學也是很用心的幫T同學找房子

讓我對XX仲介房屋的好感提升不少


另外~

很謝謝T同學的準新娘的家常便飯

不只讓大家飽餐一頓

更讓大家有個愉快的下午!



每次和同學聚完會

心裡都會很自動響起這一首歌:


歌名:你我的約定





那年你決定朝北而去~ 而我卻必須往南而行


你渡過那條潺潺小河~ 而我卻翻越這座高山





經過多少年一切都已無法找回~ 你我卻都背負著各自的疲憊


是否該丟掉心中的累贅~ 擦乾這些年來的眼淚





別忘了當年你我的約定~ 希望能總有一天再次相聚


共同分享彼此過去的經歷~ 再從頭展現當年的豪氣





那年你堅持往左的路~ 而我卻抱定向右的心


你走進那做茫茫城市~ 而我卻離開這片鄉里



經過多少年一切都已無法找回~ 你我卻都背著各自的疲憊


是否該丟掉心中的累贅~ 擦乾這些年的眼淚










作曲:趙傳,  編曲:涂惠源
監製:劉天健,  填詞:易家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