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背痛至今已經三個月

今天才感到有明顯好轉

分享一下我的戰鬥經驗~ 盼能讓有相同困擾的人有些幫助

 

我是第四.第五節椎間盤突出兼有一點點位移.

此其間治療幾乎都採西醫療法.

電療+熱敷+拉腰

 

老實說~

若只做以上流程效果十分有限. 做了二個月以上仍然改善不大~

且往往一個不小心就復痛~ 或更痛!

 

配合抗力球及一些復建型運動後 (天天做)

效果顯著!

電療 + 熱敷 + 拉腰 + 復建運動

 

只做二星期效果大過之前努力的二個月

核心肌群果然是重要無比!

 

說明一下我的疼痛反應:

腰無法彎.無法坐著超過十分鐘.坐著起身後腰無挺直.

穿不到襪子.走路腰會痛.只有躺著才舒服.

整個身體的靈活度比八十歲老人家還不如.

 

心理反應是形同枯槁. 了無生機

行事悲觀消極. 無法面對未來.

 

二星期前決心加強核心肌群的強度.

雖然心理沒什麼信心.還是決心一試.!

 

雖然目前尚未痊癒.也不知道會不會痊癒.

但是效果顯著!

 

我會繼續.也非繼續不可.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