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前篇~

 

原來那可怕的病是B型流感~

吃了二星期的西藥終於病情有點起色

藥品內容除剋流感外.

大概是治發燒的. 咳嗽的. 頭暈的. 腹瀉的. 嘔吐的等

就這樣與藥為伍的14天裡我也快痊癒了!

 

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

我不小心傳給了我兒子B型流感

他的病情也跟我大同小異

這已經令我很傷心了!

 

更令人傷心的事

我兒子又把某些病毒傳給我

於是我又開始了另一場病

 

這次病症與B型流感完全不同

都是咳嗽.

前幾天是乾咳

過幾天後變成好像整個呼吸道都在咳

不管如何咳~都咳不出痰!

這其間也都一直有看病吃西藥~

但絲毫起色都沒有!

 

於是毅然決然聽從老婆的姐姐建議~

停掉西藥~轉看中醫.

中醫說我腹中火旺導致.我姑且聽之.

開了七天的藥~ 並要我吃完再來

 

<吃藥的第一天> 沒感覺! 病情一如之前

<吃藥的第二天> 好像有起色.已經有些許的痰可以咳出.但還是常咳嗽

<吃藥的第三天> 有明顯的改善.常常需咳痰.但咳嗽次數變少

<吃藥的第四天> 還沒到來

 

真是太神奇

希望這一路順利到病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