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承德路上班已經四十多天

 

感覺上一切都慢慢的進入正常軌道

 

新辦公地點

 

新的大老板

 

新的主管

 

一切都是新的

 

連工作內容也挺新的

 

當然工作的步調也與以往截然不同

 

我有了新的學習目標

 

每天都為了這些目標努力著!

 

不管我在這間公司的未來境遇會如何

 

我只是堅守我想要達成的目標

 

盡情的充實自己

 

回想前朝時代

 

依然十分感激那些曾經那麼照顧我的同事及主管

 

如果不是大環境改變

 

我們現在仍然會是好同事

 

我常常問自己

 

喜不喜歡這些改變

 

我想

 

我是喜歡的

 

我樂於接受這些改變

 

也希望我們單位在這個大家庭裡

 

可以事業順利

 

賺大錢

 

大家都有工作

 

有錢可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