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時

我在就想~~

老婆今年的生日我一定不送花~

太老套了 !!

雖然簡單大方而且女孩子也很吃這一套~

可是我就覺得送花一點也不有趣!

重點是也沒有紀念價值!

 

我想讓我花的錢可以留下真實的回憶~

以後時時可以拿出來觀賞 or 使用~

而不是隨著花的凋謝就不見了 !

 

於是我就上網衝浪了一下

馬上就有了靈感: 馬克杯是不錯的選擇

 

我做了三組

po一組給大家瞧瞧

整個玻璃杯子是透明的

由杯子內部做噴沙做霧化處理

以增加照片的能見度

 

完稿

完稿 

 

成品

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