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讓我特別想念一些老朋友

 

十幾年前~ 我有一個很特別~ 很要好的朋友~

我們倆如膠似漆無時無刻都想黏一起!

現在~ 卻連電話號碼也沒有!

 

記得剛認識的時候~

場景是在重陽街補習班~

當時的我. 成積很爛. 應屆畢業時落榜.

是從中部鄉下跑到北部來重考的重考生~

處境的困難~及人在他鄉的寂寞可想而知!

而她是台北市土生土長的應屆畢業生~ 成積不錯!

 

已經忘記開始為何會走在一起了~

但我永遠忘不了~ 她的臉龐~ 以及她對我的好~

 

雖然大部份的情節都忘光了~ 只記得她對我特別的好~

她一字一句的教我這個鄉巴佬唱著: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年輕的我們總是手牽著手到處遊玩~

她還為了和我走近一點~ 在填學校志願時自願降一級只為了和我同校!

開始上學了以後~ 我們成了同學們眾所皆知的男女朋友!

但過了一年後~ 一切就風雲變色了~

而在同學們的眼中~我應該是個壞透的負心漢吧!

 

只記得當時~ 由於種種原因讓我決定放棄她~

而追根究底~ 對她而言~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這樣的決定~ 時至今日我還是很心痛~ 很對不起她~

我覺得我簡直就是個混蛋!

 

 

但是~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做出這樣的決定!

 

 

今天

我想告訴她~ 當年對不起妳的我~

現在過得很好~ 很幸福!

我有一對很可愛~ 很可愛的兒女~ 老大是兒子已經三歲了~ 老二是女兒才三個月左右!

以及我很愛她 (她應該也很愛我) 的老婆!

 

 

希望現在的你~

在這地球的某個角落~

同樣也過著幸福~ 快樂~ 平安的生活!

並乞求你原諒我當時對你造成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