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介紹一款超強力膠水: 金鋼固力膠

 

經過我臨床試驗

它真的是可以黏得很牢~

對於居家修繕需要黏著的地方那可是輕而易舉!

 

我曾試過:

1. 木板黏木板-五斗櫃抽屜壞了~ 用黏的也可以修理好喔!

2. 塑膠黏鋁門窗上-在紗門上黏一個活動扣鎖.以免小孩隨意開啟及進出.我沒有電鑽可用.所以用黏的!

3. 廣告文字招牌(約5~10公斤)直接黏牆上(不會破壞牆面)!

4. 馬克杯的手把- 我的泡茶杯.杯子與手把鬧分家. 我硬是把他們湊回去!

5.老婆大人心愛的衣櫥裡.木頭的壁板有點損壞所以層板的鐵釘掉了.

   我本來是想另外鑽孔放鐵釘. 靈機一動用黏的~ 馬上修理完成~ 收工!

 

唯一缺點是等約要 " 一個小時 " 的時間!

給它有點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