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002.jpg 

沒錯~

此時此刻我正在住院(感謝馬偕連健保房都有網路可以上網)

 

~~~~~~~ 過程說明 ~~~~~~~

 

從三月十六日開始~ 我的腰就有不舒服感覺

想說應該是閃到腰~ 所以我都到中醫去看~

醫生說我太勞累~胃影響到腎~ 腎影響到腰

所以腰會痠痛~ 醫生開藥並輔以針炙加上推拿

走出診所時~所有不適症狀馬上不見~ 真舒服

但是~ 坐MRT時腰臀部還是隱隱作痛~為復原之路蒙上一層陰影!

隔天早上依然痛又痠~ 不過倒也都還在可忍耐的範圍內

 

 

之後接連幾天都是如同上文~痛楚沒有因中醫有實際改善~

於是三月二十六日我到耕莘醫院~掛了骨科~ 照了X光~

這位主任級醫生說~ 骨頭沒事 ~是你太累了 多休息吧

當下心中放下一顆大石~三四十元換回一條藥膏及一個安心

可是痠痛感在~ 於是就再回去找推拿師推拿!

 

嚴重的事情終於來了~

就在三月二十六日當天~ 我帶著非常疼痛的身體來到淡水

一到家~ 整個人就幾乎癱軟掉了

馬上到床上給他躺平~ 哇! 真舒服!

可是~

在我要起身的那一剎那~ 下背痛得讓我幾乎快昏過去!

運用各種方法~忍受巨大痛楚後

終於站起來又下了床~

但是我居然跨連一步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實在太痛了~ 只能用微弱的聲音呼叫冠冠及眉眉把我扶回床上

費了九牛二之力終於又躺下了!

 

一直等到岳父帶回閃到腰的藥~服下後症狀才緩解百分之八十

岳父詢問過我的情況後~篤定的告訴我說我一定是閃到腰

又跑去推拿而更加重了病情~

他還說他本身上次也是這樣子~ 足足在床上躺了三天

完全起不來~

 

於是我們大家都相信~應該只是閃到腰

星期五我就待在家裡加上閃到腰的藥~ 這樣子測試了一天!

 

星期六~我對於閃到腰這個看法產生了動搖~

我懷疑我只有吃止痛藥的時候不痛~ 藥效過後就現出原形!

於是我跟眉儀交代幾聲後~ 獨自騎機車到馬偕看診

想說~ 做個神經檢查後就回家等看報告!

 

想不到~ 機車是愈騎腰愈痛~ 連地上的小窟窿都會引起劇痛!

到達馬偕時~ 差點連車都停不好!

 

在停好車後~我還必需從恩典樓走到馬偕樓

這一百公尺在此時對我來說真是艱辛!

由於是第一次來所以要先到二樓寫初診單

然後再到三樓看門診~ 這次我掛的是神經外科

來到門診~ 我只能向護士求救~ 好心護士馬上聯絡志工

請志工小姐用輪椅推我去照X光

X光的結果和之前照的相同~ 骨頭沒有異狀~

所以可能是坐骨神經痛

醫生看我痛楚難耐~ 建議我直接住院接受檢查

我也當場決定住下來好好的檢查

 

寫到這裡

對這次住院有初步的交代

但願檢查出來只是閃到腰!

老天保佑!!!

天主保佑!!!

普隡保佑!!!

 

我自認為是個本性純良兼善良的人~ 讓我平安渡過這個難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