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九天的年假

渡過了九天愉快的時間


天天不是在打麻將  就是吃

再不然就是和寶貝蛋黏在一起


要說今天開工沒有假日後症候群的現象

那是騙人的啦~



今天正是本人出生的日子



感謝我母親~

多年前的今天賜給了我生命


感謝我摰愛的妻子~

陪我走過這麼值得細細回味的歲月


感謝我可愛的寶貝蛋~

讓我的生命更加完整


感謝那些我沒有感謝到的人~

我沒把你們寫出來

只是因為我實在不慣寫長篇作文 


最後~

就是要祝我自己今天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