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 正是我愛妻的受難日 

她用為人母才能了解的毅力及勇氣

產下了我們的寶貝~ 




兒阿~

今日是你的誕生日

也正是你母親的受難日

長大後~  你一定要孝順母親~

以報答母親生你~ 養你~ 照護你




她對你的用心

我每次看~ 每次都感動得想哭~

小小的你

目前是無法體會~

長大後你也不會記得




你母親是位把你看得比她自己及任何人都重要的人 !

你長大後也要如此回報才是 !



( 歌曲 )

母親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

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 我愛您 

我愛您 您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