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心裡很沈重!

很鬱悶!

 

我終於能夠體會~

要把親手建立起來且心裡愛得要死的事物~

轉手給別人~

是什麼心情!

 

原來~

我不是一個唯利是圖的生意人!

我對冷冰冰的東西會產生感情!

 

原來~

我對長輩的看法是如此在意!

 

但是~

這已是條無法回頭的路!

 

我只能向前看~

大步向前走~

並且不停的跟自己說: 明天會更好!

 

人生~

本來就是一條無法回頭的道路!

 

我過去美麗的時光~

求求你們~

永遠的留在我的記憶中~

不想把你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