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

我從以下網友的部落格中取得了一些資料

是關於"緩解坐骨神經痛的瑜珈姿勢" !

 

該作者和我一樣常被坐骨神經痛困擾

她將治病心得都寫在部落中的 "坐骨神經區"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

 

 

這個作者的BOLG網址如下:       (目前為止 尚未告知作者  希望作者不要介意)

  閣樓上的光 A light in the Attic

http://tw.myblog.yahoo.com/peilin-chiang/

 

 

 

我把她關於 "緩解坐骨神經痛的瑜珈姿勢" 的文章整理成 WORD 檔

並把其相關的教學影片也收集起來(MPG格式)

有需要的人可以到 "這裡" 下載!

共約130MB~ 主要是教學影片檔案很大!

不需要教學影片的人~ 請到上述的部落格去看會比較快!

 

 

沒有別的目的~

只希望跟我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們

如果可以因此脫離苦海~

那我就是功德一件啦!

 

 

不過呢~

 

下載後~ 解壓縮時要密碼!

需要的人請報上名來!

並希望你可以分享一下你以往的治療方式~ 過程 & 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