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件妹古很可愛的表情~

 

這表情就是很享受的~很沈醉的微笑

要如何讓她有這樣的表情呢?

這才是我要說的重點!

 

只要把她抱在懷裡

並把她的臉頰非常靠近我的臉

然後在她耳邊發出 "啾~啾~啾~" 的微小聲音~

她算是正在哭鬧~

也會馬上破涕為笑!

最好玩的是~

常常會一邊想要哭~ 又一邊想要笑!

 

今天~

她又和前二天一樣~

凌晨四點五點就醒來找人陪她

沒有玩一二個小時她是決計不肯入眠的!

當老爸我只好奉陪~

誰叫她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不理她~

她可不會管你三七二十一 還是四七二十八

馬上哭給妳看~

如果把jerry那個小惡魔給吵醒

哪可就慘了!

 

 

不過今天

我福至心靈~

使出 "啾~啾~啾~" 這個絕招~

 

果然~

她馬上不再吵鬧~

並在微笑中慢慢的睡著~

 

十分鐘內我就收工~

上床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