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裡

還想做一個小孩

成天窩在媽媽旁邊

讓媽媽像我小時候一般的呵護我~ 保護我!

 

每次看到老婆把小和抱在臂彎裡!

並唱著安眠曲

而我

在一旁看著~

心裡

也是感動著!

 

在媽媽眼裡~

baby 永遠是 baby

 

在孩子眼裡~

最溫暖的地方

就是和媽媽共同擁有的一些回憶~

 

今天

我再次看著媽媽的背影

乘著小巴士

慢慢的消失在我的眼前~

 

早晨

我看著老婆及小和的睡容

關起門

上班去!

 

 

真實的人生

就是不斷的和身邊的人悲歡離合

直到失去生命~

 

而留下的~ 只有回憶!

 

覺得這種循環~

很煩!

 

" 離別 "

我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