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和哥哥早七點多就起來了!

我跟媽媽只好也起來~

 

小和真是一個稱職的鬧鐘~

只要他醒來~

大概就沒有人可以安穩的睡覺了!

 

不久~

又到了女兒的親子同室時間~

 

於是

我就帶小和出發前往他傳說中的爸比家~新店!

 

我推著娃娃車從婦產科走到台電大樓站坐捷運~

走了二十分鐘~

熱到我和小和都快中暑了!

 

下了捷運再走十分鐘就到家~

一路上小和一直吵要找媽媽~

 

於是半路上~

我就給小和坐了四次"搖搖"~

他就把 "找媽咪" 這件事給忘記得一干二淨!

 

回到家後~

我在浴缸放水~

準備來個親子浴!

 

果然

小和很喜歡這一套~

玩得不亦樂乎! 不想起來!

 

洗完澡後~

小和在床上玩豬公~

我給他一些零錢~

他就一個一個地把零錢到投豬公裡!

看他找不到洞投錢的樣子~ 還真好玩!

 

在此同時~

我還順便教他什麼是一元~ 五元~ 及十元

 

不久~

媽咪打電話來催了~

不過~ 我無法馬上出門!

因為~ 洗衣機衣服還沒洗好~

因此~ 沒有見到劉大嬸~

真是可惜!

 

弟弟回到新店家後~

對這個地方似乎一點陌生感覺也沒有~

嗯~ 暗爽~~~!!!!

 

好像都沒有談到我那個上輩子的情人~

那是因為我今天為止看她的時間沒有超過五分鐘!

所以~ 非不寫也~ 是沒得寫!

 

我覺得~

我心裡還沒有接受多了一個女兒! (甚至是為人父的事實)

 

就像是自己明明已是中年男子

心裡卻老是活在尚是十七歲的時候~

覺得這一切似乎都不真實~ 好似在夢境一般!

 

我只能對自已只說~

快醒醒吧~ 傑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