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島又再一次嚴重受創~

看著島民流離失所~ 飽受苦難的新聞畫面~

在 921 地震中有相同遭遇的我~

心中比別人更能感同身受~

 

活著的人就勇敢活著吧!

活著就有希望~

 

**** 以下看到相關新聞後的自身感受 ****

 

但是~ 全家死光剩自已活下來的災民~ 我們該如何要求他勇敢活下去呢?

這種事連我自已都無法想像!

所以我真的找不到措辭請他也勇敢活下來!

 

對我而言~

家人就是一切

老婆~ 小孩~ 父母~ 就是我的一切

這些統統沒有~

我也活不下了~

 

祈求上天~ 讓這一切平安~ 安詳~ 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