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IDE to USB 這個東西出來很久了!

我直到上星期才買來試試看

主要原因是我的硬碟變多了~ 不想把硬碟全部放到pc主機裡去~ 因為這樣我怕在夏天pc主機內部會太熱

 

試用結果跟我原先想得一樣~ 一堆線看起來很煩~

但可 "隨插即用" 的便利性把我伺候的服服貼貼的!

不錯~ 不錯~

伽利略 SATA+IDE to USB 光速線-旗艦版 ($546)

 

另外還買了 "3.5吋HD硬碟果凍套" 把硬碟保護起來 ($149)

使用起來也安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