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參加朋友的女兒的畢業典禮~

雖然只是托兒所畢業~

 

但也是代表一個人生某個階段的一個結束~而小學生涯即將開始!

一貶眼~ 她可能就已經大學畢業~ 不再需要依賴在父母身邊!

 

 

但是~ 已身為人父的我對這樣的歷程卻有無比的惆悵感~

 

曾經~ 他只是一個只會躺著哭的小BABY!

彷彿~ 學爬還只是昨天的事~

今天~ 我們就要開始認真考慮他該去那一間托兒所了~

 

 

我還來不及完全的表現父愛~ 他就已經又離我更遠一步!

而他長越大~ 心會不會離我們越來越遠呢?

 

2009 

 

我一面想要他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又一面不想要他離開我~

 

矛盾~

當父母的都這麼著嗎???

 

 

寶貝蛋~

不管你飛到哪裡~ 請你記住~

你有非常愛你的爸爸媽媽及家人!

我們就是你不求回報的心靈支柱. 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