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級耳塞 

 

其實我不是在怪老伯伯他們太吵~

只是~ 我聽到這些聲音實在是睡不著

因應這些特殊的室友~ 我只好拿出江湖上盛名已久的寶物

這個寶物~ 最大的特點就是物美價廉!

只花台幣五十五元就有二套!

 

本來還想說便宜大概沒有什麼好貨~

沒想到試用以後效果奇佳!

可以隔絕約百分之八十以上聲音~

重點是~ 耳朵一點都不會有不適感!

 

讓我來說明一下這個寶物用法:

第一次用時~ 我沒弄清楚用法

拿起來就猛往耳朵塞~

結果~ 不僅塞不進耳朵~ 聲音當然也阻絕不了!

 

這時我才想起應該看一下說明~ 給這個耳塞再一次機會

說明書上說把耳塞用力壓成條狀

再趁它尚未回復原形前放進去耳朵!

等它在耳裡回復成原形~~

哇塞~ 效果真是的哇!

 

看來今夜可以好睡一些了!

 

如果我可以克服想老婆~想寶貝蛋的噪動情緒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