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2008.7.25) 的晚上 (還是早上~ 有點忘記~ 小孩在身邊就會容易沒有時間感)


和往常一樣~

幫弟弟換一下已經快要被水份所飽合的尿布!


在剛拿走拆下尿布的時候!

弟弟似乎奸笑一下~


然後就趁我沒有防備~  給我在床上尿了出來!


反應這麼快的我~馬上就拿起原拆下的尿布來擋一下

以免尿到床舖!


想不到尿馬上就在此時停止~ 於就把尿布移開

還以為是弟弟尿結束了

此時我竟然還是沒有注意到弟弟在偷笑!


移開尿布時~ 尿馬上又出來!


這下我就明白了~

原來弟弟是故意的!  ( 他可能是在告訴我他已經可以控制小便了)


每次我一去擋~

他就禁尿!


我不擋~

他就給他尿下去!


最後~ 還跑給我追!


真是好氣又好笑!


我覺得~ 他已經具備能夠自我控制大小便的能力

只是~ 做父母的我們這方面知識.能力及執行力都欠缺@@

阿公阿媽又很忙~~~


只好請他再多包幾月的尿布吧~



弟弟~

爸爸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