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一個自私的人~


我的心裡.腦子裡


全都只有我的小孩.老婆


其他的事情都很難在我的腦子裡待太久!


已經很久沒有和朋友或同學談心.聊天了
或許應該說~我現在已經沒有這種交友圈了!


已經很久沒有去哥哥姐姐家坐坐了
而我~也可能已經不再是他們心中原來的那個乖弟弟


已經很久沒有躺在溜滑梯上~看看那千變萬化的天空直到睡著
那個溜滑梯好像被拆了


屬於我自己空間到底是什麼.又在那裡呢?


而在只能獨處的空間及時間裡
我的心卻又不斷的牽掛我的小孩.老婆



我想~

我應該好好的再想想" 活在當下 " 這個淺顯易懂
但又不易做到的道理!



ps.各位小姪子.小外娚. 叔很想念你們小時候的樣子
      希望現在的你們也都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