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婆公佈了今天的行程~

晴天霹靂的髮廊半日遊在耳邊一直迴盪~

我跟她說:

老婆. 你安心的和小月去

我會和弟弟在家~並且相處愉快的



可惜

事情並不是像我想像的那麼容易

老婆說~ 可是我們要順便讓弟弟剪頭髮吔

經過一番內心的掙扎

我也只能妥協並一同進行這個髮廊半日遊



在髮廊上演的戲碼可想而知

在充滿正在享受剪燙的小姐面前

我必需扮演奶爸的角色

讓弟弟盡量不要尖叫 狂哭 或狂笑





老婆:




下一次~




我想~



如果還有這種行程




我還是和弟弟待在家好了




拜託你了 !





所幸~  寶貝蛋的髮型


已經順利的從妹妹變弟弟了 !


這是理髮前的弟弟~ 真是有夠亂的頭髮



這是理髮後的弟弟.整個 feeling 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