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天氣: 快樂



今天是星期五~

明天又是週休的放假天

照例~ 我搭乘著淡水線的MRT

欣賞著車上的人們來來往往~

臉色有喜有樂~ 有苦有悲~

而車子就像是歲月如梭一般

馬不停啼的往淡水的方向前進~ 



親愛的老婆及寶貝蛋

我又來了~

三天不見~ 寶貝蛋是否又和我生疏了

每個禮拜都必需要和你重新混熟是我最大的課題

也是人性的一大考驗!


是的~ 我每個假日的課題就是:

1. 和寶貝蛋混熟

2. 洗碗

3. 洗奶瓶

4. 洗衣服

5. 以及老婆交代的任何事項

沒錯!  我就是台版 Part-Time 的快樂菲傭 !




話說今天一踏進淡水家門

一開房間的門

就傳來一個天使般的聲音

這個天使般的人物說: 


爸爸!



嗯~ 很好~ 

點到了我的死穴!


別說是當菲傭 !

要我當你一輩子的奴隸

我都心甘心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