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有位同事送了我一個 INTEL 的贈品背包

於是這個背包就跟了我好幾年~
和我一同上山下海.不管是晴天.雨天
我只要出門~ 背上一定會有這個背包~

同事還笑我幹麻上班搞得和登山一樣!

它~不只裝了我的行李~也裝了我出門時的心情

幾週前~ 它罷工了!
車工脫線加上布料邊緣虛化~

我呆了半响~ 
我想~
如果背包界有絕症的話~應該就是這種毛病了!

我想~ 我和這個背包己經緣盡了吧!

在決定放棄它以後~
我決定最後一次背它出門到老婆家~
然後把它留在老婆家的門口~ 等著丟棄!


奇蹟發生了~~

忙碌的老婆發現這個己丟棄在門口的背包後
問了我壞掉的原因後~
告訴我~ 修修看吧~ 縫補一下應該可以續用~

我當時還以為她只是嘴上軍師~ 隨便說說而己~

想不到~
昨天她居然就拿著己經 縫補好的背包給我

老婆~
真的太感謝你了~

妳不只幫我縫補了背包~ 也幫我補好了裝在裡面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5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